HOT NEWS

#鍍鋅_型錄下載
#其他_新技術_廠房屋頂材質的新選擇:NEUI-PE 清量化膜結構料場封閉技術
#RUF擠壓機_宣傳影片觀看請按我
#RUF擠壓機_PPT簡報介紹 觀看請按我
#其他_新技術_廢輪胎回收之橡膠脫硫技術

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高溫陶瓷鍍鋅爐



一、產品介紹

為了實現高溫鍍鋅所帶來的好處,以節省鋅耗的考量,進而研發出陶瓷鍍鋅爐的技術,然而陶瓷鍋須採用內加熱器,而這也是決定高溫鍍鋅技術成功與否的關鍵。經我斯研究出最新技術成果 "纖維增強碳化矽+氮化矽複合陶瓷材料" ,其研製出高強度耐腐蝕的內加熱管並成功用於熱鍍鋅工業,獲得了良好的使用效果。
二、應用範圍
內加熱陶瓷鋅鍋廣泛應用於鋼板、鋼絲、鋼網、鋼釘、瑪鋼件、緊固件、結構件、電力金具等的熱浸鍍鋅、鋅鋁合金、鋁生產,鋅液工作溫度最高可達750
三、鋅鍋的結構
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由鍋體、纖維增強複合陶瓷加熱器、溫度控制系統組成。鍋體由三層複合保溫體和鍋體框架構成。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外觀設計為鍋口呈平面型,加熱器為內部四周垂直均勻佈置,保證鋅液溫度均勻,便於操作和維修,提高生產效率,操作安全可靠。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採用感溫儀測溫,不與鋅液接觸,實現數位化感測,自動調溫,並實現內加熱器、鋅液溫度雙控制,較第一代產品單控溫、熱電偶直接與鋅液接觸更科學、更合理,保證內加熱器的長期穩定工作。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鍋體框架採用優質鋼材焊接而成,鋼材表面經過特殊防腐工藝處理,外表美觀,使用壽命長。
四、性能特點
內加熱器套管採用纖維增強複合陶瓷材料製成,導熱性好、強度高、耐衝擊、耐沖刷、耐高溫、耐鋅蝕等優點。
  1. 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鍋體熱穩定性高,使用壽命長,可達20年以上。
  2. 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能耗低,鍍一噸工件大約只需60kwh
  3. 新型內加熱陶瓷鋅鍋保溫性能好,結構為三層複合保溫,已申請實用新型專利技術。鋅鍋外部溫度不超過50 ºC,對工人工作條件、工作環境有很大改善。
  4. 熔鋅、凝鋅方便:可直接用加熱器加熱熔鋅,熔鋅速度快,鋅灰少;可直接凝鋅(需要採取一定的保護措施,見本說明書凝鋅說明)。
  5. 使用方便:鋅鍋採用電加熱,鋅鍋側面備有接線箱,鋅鍋運到現場後,接上電源即可使用。
五、主要技術參數
  1. 鍋體內部尺寸:長(任意)×寬(0.82.5m×深(0.81.5m;
  2. 鋅液溫度範圍:420--750
  3. 每噸產品比鐵鍋節省鋅耗:1525kg
  4. 鋅液控溫精度:±0.5
  5. 鍋體壽命:20年以上;
  6. 加熱器壽命:2年以上;
  7. 加熱器保質期:一年(正常使用,非人為損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