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鍍鋅_型錄下載
#其他_新技術_廠房屋頂材質的新選擇:NEUI-PE 清量化膜結構料場封閉技術
#RUF擠壓機_宣傳影片觀看請按我
#RUF擠壓機_PPT簡報介紹 觀看請按我
#其他_新技術_廢輪胎回收之橡膠脫硫技術

2007年7月18日 星期三

鍍鋅鍋檢測技術 ZINCO

義大利Zinco服務公司成立於西元二千年,成立之前有超過四十年的熱浸鍍鋅經驗,是歐洲及全世界熱浸鍍鋅業者理想的技術合作伙伴。不論是熔融鋅液的傳輸、保溫儲存或是鋅鍋的診斷、檢測、修補和更換,Zinco服務公司總是隨時待命,為鍍鋅業者提供快速、有效率、超信賴的服務。另外革命性的KID鋅鍋檢測診斷技術,更再次証明Zinco服務公司等於:專業 + 技術 + 合理收費。

KID鋅鍋檢測診斷技術:
承蒙革命性KID鋅鍋檢測診斷技術的問世,使得過去是不可能做到、最近是太昂貴的花費,到如今是低成本、成熟、迅速和完美的工藝結合。
不需要將鋅液打出鋅鍋,不需要任何改變既有的鍍鋅爐,直接將特殊材質製造的超聲波探頭浸入鋅鍋中,靠上鋅鍋內壁,即可迅速掃瞄出鋅鍋壁厚(精度可達+/-1.5mm),鋅鍋變形和局部敏感區域鋅鍋壁受熱溫度分佈。精確的檢測診斷數據可以做為鍍鋅業者的參考,並進一步採取必要的鋅鍋修補或更換措施。



可移動式鋅液保溫爐 - 鋅鍋更換服務:
當鍍鋅業者要更換鋅鍋時,可移動式鋅液保溫爐將被運送到業者工廠,裝置上Zinco服務公司特殊設計的打鋅幫浦和傳輸管,以高達每分鐘四噸的速率迅速將鋅液打到移動式鋅液保溫爐內,一旦鋅鍋更換完畢,再將鋅液打回鋅鍋內。如此比較傳統更換鋅鍋方式,可節省下7-10天的時間,馬上重新投入生產,正合乎””生產即是利潤””;另外更節省下鋅液氧化與鋅渣鋅灰的損失更是不計其數。此外可免除傳統更換鋅鍋升溫之熱衝擊效應和過熱所造成鋅鍋變形機率,延長鋅鍋使用壽命。
義大利Zinco服務公司專業的技術和經驗,願意和臺灣鍍鋅業界或是學會進行交流合作,方式可以再談,預計於九月中旬,北京鍍鋅會議之前來臺灣和大家面對面商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