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鍍鋅_型錄下載
#其他_新技術_廠房屋頂材質的新選擇:NEUI-PE 清量化膜結構料場封閉技術
#RUF擠壓機_宣傳影片觀看請按我
#RUF擠壓機_PPT簡報介紹 觀看請按我
#其他_新技術_廢輪胎回收之橡膠脫硫技術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非鐵金屬原料


電解銅板 Copper Cathode

永尚所代理的電解銅板有智利 Zaldivar (Barrick集團),此品牌的電解銅板皆有在 LME 註冊 。智利 Zaldivar所生產的電解銅板為SX-EW,年產量約150,000噸。此兩品牌的電解銅板廣泛被世界著名之電線電纜廠、黃銅廠所使用。



鋅錠 / 鉛錠 Zinc /Lead Ingot


永尚可以提供LME註冊品牌的鋅錠,包括EMC-K, EMC-H, HSC...等等。鋅錠主要用於熱浸鍍鋅業、電鍍業與黃銅業界。
 


純鎂錠 / 鎂合金 Mg Ingot / Mg Alloys

以色列死海鎂業 DSM 為全世界第二大鎂與鎂合金生產者,產品廣泛使用於航太、汽車、電子與通訊之輕量化產品。DSM年產量達36,000噸,屬海水電解生產方式生產。並專業製造高品質與特種耐高溫鎂合金錠 (MRI Alloys)。DSM 在以色列成立鎂合金製造上、中、下游廠商聯盟,不定期探討鎂合金之最新科技應用,並擁有世界首創之鎂合金成分研究中心。

金信易威位於中國山西省,當地具有相當豐富之鎂資源。產品廣泛使用於電腦、通訊與手工具之輕量化產品。金信易威年產量達36,000噸,屬礦砂提煉生產方式生產 (利用白雲石提煉)。專業製造純美錠與鎂合金錠 (AZ91D, AM60B等等)。


鋁合金 Alu Alloys

奧地利 SAG Group為歐洲最大的鋁合金製造廠,旗下的Aluminum Lead 以研發為導向,並擁有多項專利註冊產品,專門生產製作高品質、高效能之鋁合金原料。形式包括鋁條、鋁棒、鋁板等等。

其他合金 Other Alloys

鎂合金專業使用之調質合金,皆為高純度,低雜質之特種合金,易於調整成分與控制雜質。主要有錳鋁合金、鋁鈹合金等等。

鍍鋅專用的調質合金可增加鍍鋅的品質、減少付鋅量、增加鋅浴的流動性等等。主要有鋅鎳合金、鋅鋁合金、錫合金等等。

黃銅專用的銅質和金,包括錳銅合金、鎂銅合金及其他等等。(如下述)

1. 銅鋁 母合金 50%
2. 銅鐵 母合金10%, 15%
3. 銅砷 母合金 30%
4. 銅鎂 母合金 10%, 15%, 20%
5. 銅鈹 母合金 4%, 10%
6. 銅錳 母合金 20%, 30%, 50%
7. 銅硼 母合金 2%
8. 銅鎳 母合金 10%, 20%, 30%
9. 銅鉻 母合金 10%
10. 銅矽 母合金 10%, 15%, 20%, 30%
11. 銅鈷 母合金 10%
12. 銅鈦 母合金 28%, 30%
13. 銅鋯 母合金 10%, 30%, 33%, 5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