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鍍鋅_型錄下載
#其他_新技術_廠房屋頂材質的新選擇:NEUI-PE 清量化膜結構料場封閉技術
#RUF擠壓機_宣傳影片觀看請按我
#RUF擠壓機_PPT簡報介紹 觀看請按我
#其他_新技術_廢輪胎回收之橡膠脫硫技術

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德國RUF - 鐵屑擠壓機

CNC加工所產生的屑料是廠家相當頭痛的副產品之一,由於屑料具有一定的價值,但往往都會夾雜著油性或水性的切削油,因此儲存不易。若沒有妥善儲存,屑料會漸漸氧化,切削油到在廠區到處流竄,實在惱人。

RUF的擠壓機,可以直接把新鮮的屑料擠壓成塊,一來方便儲存、二來也可以將切削油妥善回收處理或賣出(可以取得更高的價錢)、最重要的壓塊,除了可以減少廠區的空間使用率之外,還可以回熔再利用。(降低外購材料成本)

今天要介紹的是鐵屑處理設備:

#1. 一般的鐵屑,長短不一,卷區程度大不相同;但近料前我們必須將太長的鐵屑先破碎。

#2.  鐵屑的型態:

#3. 鐵屑擠壓機的形式:RUF 30/3700/100

#4. 擠壓機的出口



#5. 出口側面

#6. 出口的逆止棘輪

#7. 擠壓後的鐵塊 Brick,直徑100mm, 高度 70mm (可調整)

#8. 擠壓後的鐵塊 Brick,密度約4.5~5.0 g/cm3,重量約 3.0 kg/piece


相關設備的操作原理與影片,請連結我們的 youtube, 如下:

設備作動原理:


銷售實機:






========================================
相關機型的介紹,請連結其他網頁介紹:

1. 機型的選擇

2. 金屬屑擠壓機介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