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鍍鋅_型錄下載
#其他_新技術_廠房屋頂材質的新選擇:NEUI-PE 清量化膜結構料場封閉技術
#RUF擠壓機_宣傳影片觀看請按我
#RUF擠壓機_PPT簡報介紹 觀看請按我
#其他_新技術_廢輪胎回收之橡膠脫硫技術

2011年1月6日 星期四

RUF 金屬屑擠壓機 (RUF Briquette machine - Metal chips)

RUF 是全世界知名的擠壓機製造商,依循德國機械的堅固耐用的特性,擁有六十年擠壓經驗的RUF,奠定了擠壓技術基礎,行銷全球,平均每年全球的銷售量約300台。
永尚自從2005年代裡RUF擠壓機以來,在中國與台灣都累積了不少的經驗,針對不論是CNC車床、磨床、铣床所衍生的附產品,鑄鐵屑 或是 鋁屑都可以提供相當好的處理方案。

讓我們透過影片的播放,讓您更進一步的了解擠壓機的功能



看完了上面的影片,是不是讓您產生了許多的疑問與懷疑。包括需要加入黏著劑嗎? 擠壓的壓力會很大嗎? 等等。請您在看下一部影片,足以詳細說明RUF擠壓機的動作原理。



透過上面的個影片,可以了解 RUF擠壓機是使用馬達控制螺趕來輸送屑料進入模具中;另外透過兩階段的擠壓,一個稱做預擠壓 (用來固定壓磚的位置),另一個是主擠壓。(用來使屑料成型) 如此一來就可以使任何的屑料成型,成型後的鑄鐵磚密度可達5kg/cm3以上、鋁磚密度可達2kg/cm3以上

當然,全世界有這麼多的擠壓機製造商,RUF擠壓機的優勢在哪裡呢?
1. 處理量大;以鑄鐵屑來說RUF最大的產能可達1~1.5MT/H
2. 占地空間小;以上述的產能,設備大小僅有 3M (長) x 3M (寬) x 2M (高)
3. 投資報酬率高;以每個月300噸鑄鐵屑的產能來說,大約6個月到一年就可回本

屑料就有人可以回收,為何要擠壓呢?? 擠壓後的優點如下:
1. 增加廢棄原物料的價值;擠壓成磚的售價比屑料來的好。
2. 減少含油量、含水量(約1-3%);可以將屑料中的切削油(水) 擠出。
3. 可將使用油回收;擠出的切削油(水) 可以回收再利用或售出。
4. 減少使用空間;擠壓成磚的空間占地比屑料蓬鬆的占地來的少。
5. 減少運送成本;更有效率的運輸,避免蓬鬆運輸、運水、運油
6. 減少環境污染;避免屑料中的切削油(水)滲入地下。

更多詳細資料請連結原廠 RUF  GmbH 的網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