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 NEWS

#鍍鋅_型錄下載
#其他_新技術_廠房屋頂材質的新選擇:NEUI-PE 清量化膜結構料場封閉技術
#RUF擠壓機_宣傳影片觀看請按我
#RUF擠壓機_PPT簡報介紹 觀看請按我
#其他_新技術_廢輪胎回收之橡膠脫硫技術

2021年4月15日 星期四

為何要選用高速脈衝火焰鍍鋅爐

我們熟知的熱浸鍍鋅爐主要有兩種加熱方式,分別為水平火焰加熱與高速脈衝火焰加熱。
在這裡我們是針對一般開放式熱浸鍍鋅的鍍鋅爐來探討,並非水平火焰是完全不對的設計,只是應用的地方不同而已。

由下圖1~4 我們可以看到高速脈衝火焰鍍鋅爐的設計,並可以看出與水平火焰加熱的不同之處。
#  圖一

#圖二 

#圖三

#圖四

在這裡最直得一提的是,鍋子的深度問題。假使您已經接受了高速脈衝火焰的設計,那請務必接受鍋子深度的建議。說明如上圖。

  • 提高鋅鍋使用壽命
    高速脈衝火焰燃燒機裝置於鍍鋅爐對角線角落,燃燒空氣經煙道連續環繞於鋅鍋外,燃燒機輸出功率可達150米/秒,瞬間迅速迴圈升溫,均勻的熱傳導將熱量傳送至鋅鍋的每一點,鋅鍋均勻受熱,故而提高鋅鍋壽命。

  • 足夠的熱能以達到最高的生產能力
    瞬間升溫,足夠的熱能使得鍍鋅廠可以連續生產,節省時間,從而提高鍍鋅產能。

  • 可以充分利用餘熱來加熱助溶劑槽等.
    鍍鋅爐餘熱從煙道出口通向助溶劑槽周圍,使之加熱到一定的溫度。

  • 彈性的鋅液溫控,不論在停機時或是最高產能時均可保持恒溫.
    高速脈衝火焰的設計考慮了時間的因素,因此溫度控制非常均勻穩定,原理是熱量的輸入採取方形波取代正弦波模組,之外加上一段時間的滯留,依不同的生產速率而調整滯留時間的長短,更加精確。
  • 維修少以節省停機時數.
    鍍鋅爐性能穩定,設計便於拆卸,節省維修的時間,從而減少停爐的時數。

  • 結構設計簡單,節省土木工程的耗費.
    鍍鋅爐結構設計簡單,安裝容易,客戶只需根據我們提供的鍍鋅爐坑道圖打混凝土基座即可,節省現場建設的費用及時間。

沒有留言: